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熊猫耍太极

【活动】表白猫3大策划,迎开测蜗牛游戏周边送送送啦!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12-14 16:26:5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《太极熊猫3猎龙》的曝光视频很期待,我从《太极熊猫1》就已经开始玩了,也算是个资深玩家,希望游戏上线后能像《太极熊猫1》那样一直霸占AppStore排行榜第一位,也希望能借鉴《倩女幽魂》中的交易系统、帮派联赛系统、副本系统、百人副本联赛,多一些强交互,比如一些英雄副本(一般一个人过不去,需要阵容搭配组队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12-14 16:40:4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《太极熊猫3猎龙》的曝光视频后,很期待这款游戏,我是从《太极熊猫1》就开始玩了,也是一名资深玩家了,也希望这款游戏上线后也能像《太极熊猫1》那样霸占AppStore排行榜第一名那么久。
希望游戏玩法更多的是强交互,能否借鉴《倩女幽魂》中的交易系统、帮派联赛(百人同台大战,尽量不要卡)还有一些英雄副本(一般比较难,一个人很难通关,需要阵容搭配组队配合),也希望能**成端游那样,发展长久!
IMG_0098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6-12-14 20:08:5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**高一点的自由度,增强可玩性,新手教程不要作的很长。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6-12-14 20:08:5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**高一点的自由度,增强可玩性,新手教程不要作的很长。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6-12-14 20:09:0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**高一点的自由度,增强可玩性,新手教程不要作的很长。加油
IMG_0992.PNG
IMG_0992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6-12-14 20:43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image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12-20 18:41:5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的野外自由捉宠系统最吸引人,想想都觉得非常有意思,跪拜策划爸爸,视频中游戏的整体性和自由度也可以说是一流,完全是一部可以媲美端游的游戏,希望游戏地图可以非常大,能够捕捉当坐骑的野怪和boss怪也多达几百上千种,再增加一些不确定的神秘性就更好了
Screenshot_2016-12-20-18-35-05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86

积分

骑士

发表于 2016-12-21 15:39:3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说那些没用的干啥,别把太多的熊猫1.2的元素加进来,比如熊猫2,从技能到人物,坐骑,玩法,巅峰,王者,团战,**就**好自己的特色,不是一味的继承,希望这次能行,别太坑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12-24 12:58:48 |显示全部楼层
画质棒棒的  各种酷炫玩法不错哦  建议BOSS出萌新红线及预判  有感觉_(:зゝ∠)_        蜗牛为梦想而生
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12-27 20:50:5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非常好
Screenshot_2016-12-27-20-43-03-614_com.tencent.mm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顶部